close

有沒有試過麻辣鍋+Haagen Dazs 吃到爆 ?

 

川哥嚷嚷要吃麻辣鍋已經二個星期了

終於得償所願

我們最喜歡去的一家是華視停車場旁邊的飛天麻辣

那邊的海鮮很新鮮   蛤蜊都還是活的呢

下鍋煮殼一開立刻塞到嘴裡    讓蛤蜊在口裡爆漿...超過癮的!!!

至於海鮮新不新鮮問我最準了

對於死亡過久的貝類    不用多   吃一口就過敏了

跟之前一樣點了一鍋鴛鴦

川哥突然覺得不對勁   跑到門口外看了一下

"不就是改了裝潢嗎?有什麼差!"  我的神經還是比他大條

不對...連招牌都改了   現在是火紅林不是飛天了

點餐的服務員告訴我們說老闆還是同一個    我還是半信半疑...

 

沒關係   鴨血是騙不了人的

咬一口...果然是飛天的鴨血沒錯

依照慣例   白鍋加入六十顆以上的蛤蜊及其他海鮮   不能涮肉以免湯濁掉

紅鍋就隨便囉   想吃什麼就煮什麼

二個人很有默契的只吃八分飽   轉向進攻Haagen Dazs冰淇淋

香草巧克力餅干    法國香草   巧克力蛋糕   芒果...約有六.七種口味

吃到全身所有血液都集中到肚子    開始昏昏欲睡了...

 

回家後    我的胃開始鬧彆扭了  

顯然它並不喜歡冰火五重天的吃法   連胃藥也安撫不了它

最後還是使出~超級無敵洛克飛乳酸粉    它才逐漸恢復

真不愧為居家旅行必備良藥 !!! (我去埃及也是靠它呢!)

~~ 下次記得先來一包洛克飛   再享受冰火五重天ㄛ ! 

   

  

   

arrow
arrow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