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赫赫有名的創意風格餐廳    幾個月前進駐台北美麗華商圈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外觀是二個跳舞中的女人~~只不過我沒看出來

晚上去看起來倒有點兒恐怖    難怪有人戲稱它是鬼屋

 

 

裡面的裝潢都是用石材或金屬製成                                   

爬樓梯時我特別小心    如果在那裡跌倒一定超痛的

桌上的餐俱除了湯匙及免洗筷以外

碗盤杯子都是手工捏製的   每一個都有些許不同

拿起來沉甸甸的   可是又裝得不多

 

地瓜飯及當日飲料酸梅湯都很優  而且是無限量供應

只要地瓜不要飯也行  跟服務生說一聲就可以吃整碗地瓜  

有幾道菜我個人覺得不錯吃   都很下飯的呢

味噌照燒豬   月亮花枝餅   三杯杏鮑菇   樹子水蓮   綠茶蝦   蒼蠅頭      

蹄筋燴烏参略為平淡無味   辣子雞丁及炒高麗菜也比較普通

甜點一定要試試招牌的牛奶麻糬裹花生粉   香濃好吃不黏牙

酒足飯飽後   還可以逛逛造型特別的洗手間

或選幾個中意的擺飾物照照相   絕對不會感到無聊的

 

離開時居然還看到傳說中的老闆娘站在櫃檯說謝謝光臨呢

 

至於它為什麼叫做伍角船板呢 ?

免洗筷的包裝紙袋上就有答案~

 

有一天我在海灘撿木頭,沙灘上擱淺著一塊船板,船板上停留著一枚伍角舊幣。

如果—我能在一個地方,建一個有風格的屋子,那名字就是「伍角船板」

 

換成是我的話  心裡想的就不是這樣了

 

嘩!撿到錢了!   

X!才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