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哥很有動物緣

不論是小狗小貓小鳥...

他都可以相處得很好

以前養狗時      狗狗跟我很要好

但是不知為什麼更聽他的話

每次看他們好得要命時     

我就又羨慕又嫉妒的說      真是豬狗一家親呀

現在養小貓      小貓黏他黏得要命

總是在他腳邊不停的撒嬌      嗲聲輕叫

奇怪咧~平常都是我在餵食      幫牠梳理清耳朵抓癢

怎麼川哥叫它就來      我就請不動牠ㄋ ???

難不成現在是豬貓一家親...

川哥很驕傲的說      其實是因為他有研究動物心理學~~~(聽他在唬爛啦!)

無論如何      我相信     

愛護小動物的人      心地是善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