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li是我的第一隻貓咪

路邊撿來黃白花色的米克斯

從小跟拉布拉多養在一起     所以個性像狗

牠很活潑      青少年時期超皮的

三不五時就溜去隔壁廚房偷蔥啊   空心菜啊

還會趁狗吃飯時衝上去甩牠幾個耳光

長大後還是跟小孩子一樣黏人愛撒嬌

牠跟著我在外租屋     一次又一次的搬家

陪我們渡過最低潮難過的時候      總是那麼乖     那麼貼心  

 

之後認養另一隻黑白花米克斯的Muka

Noli就負責照顧牠      教牠跳窗檯,開櫃子,騎腳踏車      還幫牠埋便便

無奈Noli生了場小病      卻遇到一副很有愛心但醫術很差的笨醫生

結果小病變大病      一發不可收拾

(經過那次我才知道原來那醫生很遜     還裝得很厲害...川哥到現在都還很氣那個醫生)

後來牠的身體變差了      只剩一個腎可以用

小心翼翼的過了三年     牠還是走了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心可以那麼痛...很痛很痛...

那陣子連上班時望著電腦螢幕都一邊掉眼淚

我曾經為牠寫過一本自傳      可是還沒完成牠就不在了

之後我無法繼續寫下去      因為每次一打開檔案就哭到不能自己...

我很想牠     我真的很想牠...

 

牠已經離開一年多了     但有時我一回到家還是會脫口叫出牠的名字...

牠用一輩子的時間來陪伴我們      雖然只有八年

但我永遠都會記得牠的~~~我摯愛的No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