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最近特別黏人

尤其是晚上開冷氣睡覺時

牠都會跑到我的枕頭邊靠著睡

感覺好窩心~

不過每當我的臉碰到牠的毛時    總是會驚醒一下

絕對不是我神經質  

而是因為小貓曾經做過一件令我至今仍無法釋懷的事...

在一個寒流來襲的夜晚

小貓跟往常一樣跳上床來取暖

那陣子不知道為什麼    小貓很迷戀我的長髮

堅持每晚要睡在我的枕頭上    而且一定要在我的頭髮上

也好   這樣我的頭就不會冷了~本來是這樣想的

缺點是    我無法翻身    因為頭髮被小貓壓住    頭不能動~但我不介意

朦朦朧朧中聽到咕嚕咕嚕的怪聲...我太睏了    不想知道牠是在做夢還是什麼的聲音    

可能那晚小貓吃得太撐     牠吐了

吐了我一頭     溫溫的    剛吃下去還和著水的貓餅干

啊啊啊........川!!!  我不停的大叫!

川哥邊上網邊狂笑.....

半夜三點     冷得半死的夜晚

我蹲在浴缸裡在洗頭     洗那滿頭的貓餅干 (心裡不停地罵髒話....)

所以睡前真的不能吃太多    不但會胖    還會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