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終於要結婚了...“許多親朋好友聽到消息的反應都是如此,
在一起渡過十一個年頭,在我們心中早就認定對方是那失落的一角...

本來想去國外旅遊順便拍婚紗,像是馬爾地夫,九寨溝...這樣的人間仙境,最後卻還是跟現實妥協了,反正台灣的禮服美,攝影公司多,婚紗市場競爭激烈,對於消費者而言比較有優勢.

所以川哥選在八月底左右的世貿婚紗展,前面十幾家我們很有默契的連多看都不想,但經過這家的照片就停下來了,因為正是我們喜歡的簡單自然風格,加上川哥對新娘禮服的要求很高,這家的服裝很水,精緻而且有氣質,就決定給它一個機會.

我們不要求組數多,造型也不要多,因為我不想一直換衣服弄頭髮,搞得自己很累,反而是愈少愈好,所以川哥一路殺價,殺到最低是20組4萬,後來又再硬砍成16組3萬6,反正到時真的有喜歡的話再加錢多挑就好嚕!

於是我們早早訂定拍攝日期10/10,外拍地點也是我自己挑的大屯花園農場,想說來一場郊外踏青一日遊.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拍攝前二天刮了一個不小的颱風,農場的花都毀了,只剩下草......

拍照禮服約在拍攝前一週就先挑好,我挑了二組白紗,一件希臘式高腰禮服.挑衣,試衣,前後只花了二小時不到,對於我們的迅速果斷,服務小姐都覺得不可思議...

拍照當天在有經驗的同事題點下,一早我們準備了好幾瓶飲料,一去就先給就攝影師,攝影助理,化妝師,髮型師...一人一罐,果然他們都還沒吃早餐,餓得要死客人又超多,所以很開心的喝起來,對於我們的服務品質及態度當然也就有所不同嚕!不但跟我有說有笑的,也都依我的要求及喜好設計出我想要的造型呢!跟旁邊的其他新娘比起來,只是默默的被化妝,上捲...我好像VIP哦,而且真的覺得我的造型比較優捏!

第一個白紗造型完後,就先進棚拍了!
我們二個很放得開,可能因為平常就很愛拍照,也很愛演,所以做什麼姿勢,就自然流露出本性...


這件高領白紗是川哥挑的,很別緻有氣質,裙擺超美的,不過我的皮膚對於蕾絲不耐....穿久了脖子會癢...


這張是放大照歐!
川哥的帥氣及我的美麗帶點兒霸氣都表露無遺...


白紗造型一般都是把頭髮整個盤起來,可是我不習慣自己那樣,所以造型師就將我的頭髮放下一小節,我還蠻喜歡的!


每次攝影師要我們二個人深情對望時,我們都做不出他要的感覺...沒辦法啦...誰叫我們平常都是打打鬧鬧,沒個正經...


這張是謝卡之一歐~


我本來沒有很喜歡這張,因為覺得我的表情有點兒賊賊的,不過川哥覺得這樣很像我....><


棚內第二個造型就是這套我的指定款希臘式禮服,穿起來痛苦指數直升,因為這件連New-bra都很容易穿幫,所以衣服內滿滿的全都黏上雙面膠...之後外景還等再穿一次...
但拍起來效果不錯,也是謝卡之一.


新郎超帥氣獨照,也是唯一一張獨照...
這套是川哥自己帶的西裝,拍起來比禮服帥氣的多
所以新郎造型真的不要多,穿自己的衣服反而更好看!


外景來到大屯花園農場,剛下過雨,天空濛濛的,旁邊還有人在看,我們已經盡量投入了...
第二套新娘白紗上衣是馬甲,下身是不規則裙擺,長度至腳踝的短紗,很適合外拍.


這張我跟川哥都超愛的,就是氣質水水啦!


這張我的解讀是“川哥對我又愛又恨...“一邊親還一副想掐死我的樣子...應該是他的心聲吧!


我最喜歡的向日葵,川哥第一次送我的花就是向日葵,也是唯一一次送花,因為之後我不准他再破費買花...


看到鞦韆一定要玩一下的啦!!!


這系列拍的很自然,有點兒像是側拍,因為我們完全沒在管鏡頭在哪兒...


這套是我自己的衣服(沒錯~就是outlet買的BCBG小洋裝),攝影助理給我換上造型師幫我準備搭佩的首飾,很貼心吧!


拍到這張時,已經是下午三點,陽光露臉了呢!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很活潑!所以也選了作為謝卡哦!


農場大門前有個洗腳池,不可免俗的我們也去洗了一下...


離開農場時我換回最難穿著的希臘式禮服,配上新的水鑽頭飾,轉換場景到淡水海邊.
當時已經下午四點多,海風超大,整個很冷,沒拍到我的時候我都是在沙灘上一直跳的...
乾脆抱在一起取暖吧!川哥用後腦勺幫我擋住整個海風,我才笑的出來哩!


沒有碧海藍天的襯托是遺憾...
從我的頭髮及裙擺可以看出當時的海風有多大!


拍完外景後回台北,塞車塞超久的.
攝影師說一般都是先拍外景,再回棚內拍,就不會遇上塞車時間.
不過,我覺得拍完外景後,玩得也累了,誰還有辦法在鏡頭前呈現甜美的笑容?所以,先拍棚內再拍外景,在新人的心情上會比較適合!

挑片時我跟川哥都保持理性,300多張照片耶!那天看片的人很多,服務小姐備好電腦畫面後,就表示先離開一下下.
第一輪看沒有很喜歡的就立刻按下delete鍵,絕不回頭...剛開始要刪除自己的照片感覺真的很怪,不過習慣了就好,還剩100多...
第二輪再刪,毫不手軟,只剩40張了...
第三輪就沒這麼快了,開始有點兒猶豫不決...這裡花了比較多時間...畢竟是二人的婚紗照,盡量以合照為主,所以我們都放棄部份獨照...終於只剩23張...
這時候服務小姐回來了,她嚇到了“怎麼才離開一下就都刪完了呢?“,川哥最後跟她談加選的價格,加選4張另外加3張只買圖檔不修片,共計5000元.不修片的3張圖檔純粹是留作紀念,不會放入相本內,並不在這20組裡(我也還沒拿到...).

輕輕鬆鬆的邊玩邊拍,就當作是一趟旅遊,一趟颱風過後的花園農場之旅,就笑得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