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星期
姊姊問我要不要合買蜂蜜
是純正通過檢驗合格的甲級產品
我想了老半天
覺得有點兒小貴
遲遲無法決定...

以前買到的蜂蜜比較便宜
應該多半是合成蜜
也就是人工假蜜
泡一些放在冰箱當飲料喝喝還不錯
不過應該對身體沒什麼好處...
至於真蜂蜜嘛~長大後就很少喝了

正巧同事拿了一篇有關蜂蜜減肥的報導給我看
說是睡前喝蜂蜜可以邊睡邊瘦
讓人體在睡眠中消耗的熱量提高到二倍
挖勒~~~
好幸福的減肥方式呀!
睡前喝著香濃甜蜜
就像小熊維尼一樣
等到睡醒就會發現自己瘦了...呵呵呵....
這麼舒服的懶人瘦身法怎能不心動呢?!
二話不說馬上試試看

我立刻打給姊姊決定要合買
結果她已經等不及先買了
於是分了一小罐給我
我當然也把這個邊睡邊瘦的好康報給她知~雖然還不知道有沒有效
當晚我就開始實行嚕!

這牌子的純蜂蜜真的沒話說
光是用聞的就超級香甜
我沒有沖水泡
直接倒一湯匙的純蜜
一點兒一點兒慢慢品嚐享受
舔完後還真想再來一匙

第二天起床....當然沒有馬上瘦啦
就算有應該也看不出來吧
不過很明顯的感覺是
睡眠的品質變好了
本來我清晨的睡眠會變淺
又因為Tami清晨會在床上滾來滾去老是吵到我睡不好
但現在不會了
一直熟睡到鬧鐘響才醒來
就算Tami再怎麼用力滾我也沒感覺
起床後精神更是出奇的好

接連幾天我都固定在睡前喝一匙蜂蜜
配合本來就有在練瑜珈
也盡量不去大吃大喝~不過零食我還是有偷吃...
小腹似乎有變得比較平坦了
但體重的變化並不明顯
只大約少了0.4公斤左右

嘻嘻...愛睡覺又懶得動嗎?
試試看喝蜂蜜邊睡邊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