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過年假期真的很墮落...
結婚前我一直很努力控制食慾
很少認真減肥的我
總算體會到那種想吃又不敢吃的心情
真的好矛盾好徬徨~~~
就怕小腹不小心突出來
會被大夥兒問東問西的關心打探...

喜酒結束後

接連下來的農曆新年假期
我當然就整個豁出去了
午夜12點餓了...
把麻辣鍋當宵夜吃到飽

烤德國豬腳
義大利麵
奶油玉米湯...
熱可可當水喝
m&m巧克力當瓜子嗑
明明已經吃的很撐了還要硬塞一整罐泰山八寶粥
川哥對於我的狂吃狂喝有點感到不可思議
我以前也曾經這樣放縱自己
不過那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吧
當年仗著自己有年輕吃不胖的本錢
可是現在呢?
看著我很想吃又帶著些許罪惡的眼神

川哥說
“有什麼關係?反正都嫁人了...“

這幾天天氣爆冷

我在家都穿著黑色的長袖長褲衛生衣
還配上一雙黑色的長統襪把衛生褲管整個包住
被川哥笑說好像日本忍者
我說
“有什麼關係?反正都嫁人了...“

寒冷夜晚要出門覓食

我最討厭的就是要在暖暖的衛生衣裡面硬套上bra
這麼麻煩乾脆不要穿bra算了
川哥苦笑...
我說
“穿上大毛衣加大外套又沒有人看得出來“
而且
“有什麼關係?反正都嫁人了...“

原來已經嫁人也是偷懶的好藉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