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川哥的妹妹給了我二張脈衝光的兌換券
去年從埃及回來的時候用掉一張
雖然曬黑的皮膚照完光後的確有變白嫩
但因為實在太痛了  
痛得我出了一身汗

還哀求醫生別再打了
打光的醫生也被我嚇到了  
說下次一定幫我上麻藥...

由於第一次的陰影
另一張兌換券遲遲沒有用...

這次從沙巴回來   
心裡很掙扎

還是很怕痛  
但又很想對付臉上的晒斑

終於下定主意再試一次吧!

這次醫生先幫我打的不是脈衝光

而是最新的晶鑽光
刺激性比脈衝光低  
但效果一樣好

還不需要塗得滿臉凝膠

“真的不會痛嗎?“我問

“不會啦!“醫生回答
“上次脈衝光你也說不會痛呀?!“我滴咕了一下
“那我先試打二發測一下反應吧!"醫生應該覺得很無奈

試打過果然不痛

就開始囉!

“醫生~我怎麼聞到燒焦的味道?"我不敢猜是哪一塊皮燒起來了...
"有嗎?沒有吧?"醫生的動作沒有停
“有有~現在又有..."
"哦~那是你臉上的小汗毛被燒掉的味道!“他解釋
“那還會不會再長出來?“我又問
“會~過一陣子就會長回來."
“那麼麻煩~還以為可以順便除毛說..."

前後不過十多分鐘就做完了

只有汗毛多的地方比較有點刺痛感
不過跟脈衝光比起來真的是太舒服了...

醫生還告訴我
晶鑽光用的能量大概只有脈衝光的三成
脈衝光打在皮膚上時   大部分的能量會散到空氣中
但晶鑽光的能量會回收再射出
所以效果不會打折扣

回家後川哥看了也覺得我的臉整個變亮

毛孔變得緊緻
黑黑~這個懶女人的保養祕方真的還蠻有效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