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26個大寫英文字母了

1歲1個多月大的Heret海琍寶寶,記憶力非常驚人,已經會認26個大寫英文字母了呢! 1歲大的寶寶學習能力真的很強,這段黃金時間大腦就像海綿一樣,不停的吸收外界的刺激,常常有超乎預期的表現哦!
每次我們都是邊玩邊教,我還拍下她考試的畫面哦...


會自己表達意見了
有天晚上洗過澡之後
海琍在客廳一直喊著Boowa~Boowa~
還自己跑去拿了Boowa and Kwala的DVD
然後爬到沙發上坐好
嘴裡不停的唸著Boowa~Boowa~
我跟她說"今天下午已經看過了呀!"
然後就轉過頭去繼續上網
結果海琍還是不放棄...
大聲的講
"媽媽~Boowa!!!"爸爸馬上說"好啦~既然你表達的那麼清楚,就放給你看嚕!"
所以
海琍成功了
看到她想看的卡通
而且她是真的想看
乖乖的坐在沙發上看完呢


會說Good night了

每天晚上睡覺
我都會帶著海琍去刷牙
然後請她自己上床
就定位躺下
她會抱著自己的幾個睡覺玩具
通常是pengiun, bear, mumu...
躺著讓我幫她蓋被並且綑綁起來
然後互親說good night
我先說
Good night~bear!
Good night~penguin!
Good night~mumu!
Good night~genien!
Good night~Heret!!!
這時爸爸也會來說
Good night~Heret!!!然後她會用好可愛好可愛的聲音回應我們.....
Good night~~~~
有時候她只拖長音說night~~~~
真是好幸福的感覺哦!


很愛玩釣魚遊戲

海琍最近很喜歡玩木質磁鐵水果盤
而且是用盤上附的釣竿(有個吸鐵)
拿來釣水果
有時候釣線晃的太厲害
她一開始還耐著性子慢慢橋吸鐵的位置
釣到了就好高興
若一直釣不到就會把釣竿放下不想玩了...

海琍的小手穩定度真的很好耶!


會主動在馬桶大便了

昨天早上跟海琍一起刷完牙,
我幫她洗洗臉之後,
換我洗自己的臉的時候,
她把旁邊的小馬桶座拿起來,
想要放在馬桶上,
不過因為馬桶蓋是蓋著的,
她想打開但是打不開...

本來以為她拿小馬桶座只是好玩的,
所以我說wait~
然後繼續洗臉,
但她還是拿著小馬桶座不放,
嘴裡還一直唸著poo-poo...poo-poo...
看來好像是真的,
我趕緊給她放上小馬桶座,
又給她一份超市的廣告單看,
一邊跟她介紹廣告單上的商品,
她也自己用力放了一些屁...
她乖乖的坐了大約7-8分鐘後想站起來,
我也聞到臭臭的....
YA~~~~~成功了~海琍主動在馬桶大便了!!!

對於才1歲1個多月的寶寶來說,
這真的是很值得驕傲的一件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