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小貓搞得很神經質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衣櫃有沒有被打開

因為我又多了好幾件貓T-shirt    實在穿不出門

我決定來逮現行犯    當下教導牠     讓牠知道誰才是老大

晚上我跟川哥在客廳看電視     都不裡牠

不過我的眼角餘光從來沒離開牠身上

牠也很賊    一直看我有沒有在看牠

慢慢的走向衣櫃     緩緩地坐下來     一切動作都裝得很自然

牠大概坐在衣櫃前看了我一.二分鐘

確定我們都沒有在注意牠

就開始行動了

用牠靈活的前腳死命的摳摳摳...摳著衣櫃門

突然間牠轉過頭來看我     還好我目光閃得快

假裝在看電視     沒理牠

牠放鬆心情    調整好腳步

再一次伸出前腳摳門

還直立起來站著摳     看看是不是比較好摳

"幹什麼呀? 抓到你了吧! " 我大聲斥喝牠

牠一臉賊樣卻故作陣定

緩緩離開剛剛的犯案地點

裝模做樣    還用無辜的眼光看著我們...

經過這般的柔性勸導後

小貓已經明確的知道

開衣櫃要趁著沒有人在家的時候......

(貓T-shirt數量仍然繼續增加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