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一大早就吐了

而且跟平常吐毛球的情況不一樣

很反常的嘔吐   

吐了些像是胃酸的東西

走路慢慢的    沒什麼精神

叫牠也沒反應

不知道是裝傻還是懶得理我

我要出門的時候

牠走到貓碗旁邊

愛吃不吃的舔了二下貓餅干

喝了點水

結果又吐了

我開始覺得不妙了

牠一定是生病了

可是沒辦法請假帶牠去看醫生

看著牠不舒服的樣子實在不忍

卻還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去上班了

 

終於快接近下班時間

我忍不住向老闆提出早退的要求

呵呵...善解人意的老闆同意我趕快回家帶小貓去看醫生

當我火速飆回家

小貓跟往常一樣來門口迎接我後

還是一付無精打彩的樣子

而地上有一大灘牠狂吐的痕跡

我看到了~就是一個小餅乾包裝袋撕下的一角

是我昨晚睡前吃的   

沒丟在垃圾桶

半夜被牠咬去玩    還嚼一嚼吞一吞

不知道牠費了多大的勁才把它嘔出來

這塑膠小紙角卡在牠的消化道

讓牠吃不下東西    一吃就吐

沒吃就沒力氣     所以無精打彩

把牠抓來檢查一翻確定牠沒問題

又哄牠喝了些水後

牠逐漸恢復元氣了

也願意去吃貓餅干了

吃飽後牠去打了個小盹兒

醒來後就會跑會玩會叫了~

 

可能是因為姐姐之前那隻貓吃椅墊的慘痛經驗

讓我對於貓咪嘔吐不肯吃飯這狀況不敢忽視

幸好是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