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二個人在一起後
除了多年前一次川哥出差
每次都是二個人一起旅行
這次卻只有我……
一月初參加公司活動去馬來西亞蘭卡威~一個純淨的海洋小島
不但是無料的而且又是高規格招待的團哦!

原來從台灣去蘭卡威還挺辛苦的
先搭飛機到吉隆坡
再換車到碼頭搭船
早上八點從台北起飛
下午五點多才踏上蘭卡威的土地
第一天陸海空的交通工具全都到齊了
也玩不了什麼了
大夥兒先集合再老鷹廣場前拍張團體照吧!


接下來看看所謂的蛇廟

就一個在整修中的小廟
裡面東一條西一隻的蛇
說真的其實沒啥好看的…




就吃一頓好的吧!

第一餐就在海邊的私人帆船飯店吃自助式晚餐
放眼望去停靠滿滿的帆船遊艇
加一加價值應該上億了吧…




既然是尊榮蘭卡威

住宿當然也是高檔的
我就像的了失憶症完全想不起來渡假村的名字….
這個渡假村超大的
晚上很容易迷路
只記得我住二層樓Villa是在的湖邊
很大很舒適…不過第一晚有蚊子…所以沒睡好…(氣~~~)




第二天早晨在渡假村巧遇一隻慵懶的貓咪

徘徊在餐廳外面




今日出海的活動很豐富
~海釣
以前不論是在帛琉還是巴里島或是塞班….
聽人家說他們那邊的魚啦小管啦又多又笨超好釣
而我卻從來沒釣到過…
這次在蘭卡威居然讓我親手釣到魚了耶~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釣到魚呢!


~餵老鷹
就是看老鷹抓小雞…………..皮
因為雞皮會浮在海面上
用來餵老鷹剛好
看英勇的老鷹一隻隻俯衝海面
伸出鷹爪~快!狠!準!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又回升到空中
一邊飽餐一邊盤旋…


~孕婦湖
這是個隱身在山中的淡水湖
從湖的外面看很像一個孕婦安詳的躺在海面上
也有傳說喝這個湖的水可以得子


要到達孕婦湖得先走一小段山路
走山路的同時還得小心二旁的猴子
牠們看起來很餓
連可樂也搶者喝
有一隻還衝過來搶我同事的包包哩!


整個下午就悠閒的在湖面上划船,游泳,踩水上腳踏車…








第三天當然還有海上活動嚕!
~浮潛餵魚
導遊教我們將土司麵包撕成一條條的塞入空的寶特瓶中
做為餵食器
真的很管用耶!
在海裡拿著瓶子將麵包屑擠出來
魚群就會整個圍上來
蘭卡威的熱帶魚超多而且完全不怕人
餵牠們吃麵包屑餵得我火大了…
有的魚根本就亂啄一通
而且不是輕輕的啄
居然還咬我拿瓶子的手
我被咬了三口~有二個洞還滲出血….
後來我只好將瓶子倒著拿
手握著瓶底伸出海面上
才沒再被笨魚啄到…

後來我都坐在陰涼處看別人餵魚
吹著海風就很舒服






離開蘭卡威回到吉隆坡做市區觀光

看看英國式建築市政廳
旁邊就是拍攝安娜與國王的海濱
(故事背景雖然是泰國但船靠上岸的那段聽說是在吉隆坡拍的)


不知道是流行還是怎樣
東南亞旅遊都很喜歡安排騎人力三輪車逛舊建築
就當是休息吧!


晚上去了當地最高的景觀餐廳
菜不錯
還有現場演唱哦!


吉隆坡的夜市~大排檔
只要有中國人的地方就會有夜市
這邊很熱鬧
有很多小吃~導遊請吃摩摩楂楂
還有賣小飾品的
還有賣盜版CD的…音樂喇叭開得比大聲的柳!





最後一天參觀大名鼎鼎的臥佛寺
整個很壯觀很莊嚴
我還奉獻了點小錢買了盞許願燭
希望這一整年我跟川哥都能平平安安的!




上飛機前終於吃到麵包雞了~
整個麵包烤成金黃色
所以叫做黃金麵包雞
裡面包的是咖哩雞
吃法很隨性
可以配飯吃
也可以撕麵包沾著咖哩雞吃
口味很不錯!


公司這次真的很大方
每日都有一驚喜小禮物
第一天是水底相機
第二天是精緻水果盤
第三天是SPA精油按摩及精油一小瓶
第四天是杏仁白巧克力一盒
真希望年年都能有機會參加這種無料尊榮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