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收到川哥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了!!!
雖然牡羊座的生日根本還沒到...
雖然今年決定在地中海過生日...
趕在我出國前空運來台的生日禮物iPhone真的讓我興奮不已!

承襲Apple的風格~簡單俐落的外型
螢幕超大,因為沒有按鍵,完全以手指觸控螢幕來操作


先試試拍照功能
200萬畫素~
幫Tami拍一張大頭照


馬上將這張照片設為螢幕待機畫面
待機畫面會將螢幕上鎖,以免不小心誤觸


解除待機模式也很快
用手指一拉就完成了


打電話也很方便,按鍵很大,下方還有一些好用的功能設定


內建的Wifi無限上網


看不清楚嗎?
用二隻手指貼在螢幕上做放大的手勢
就可以了
還不夠嗎?
把手機倒轉90度
橫著看也行


上網收信吧
Gmail, Yahoo...都可以


信件附件檔都可放大閱讀
我馬上把蜜月行程下載來看看


我還設定氣象預報~羅馬,威尼斯,雅典...等即將前往的城市


除了以上的功能之外
還有可以同步iTunes的功能
而且容量足足有8G
完全淘汰掉我原本的iPod nano(2G而已...)

可惜台灣目前沒有上市
我想幫她買件像樣的衣服都找不到
不要緊...
我會帶她一起去歐洲
親自挑一件合身的衣服給她!!!

嘻嘻......今年的生日真是大豐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