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會嘔吐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平常舔舔毛   洗洗臉  

吃下去的毛在肚子裡累積到一定程度   就會吐毛球出來

不過   吃到怪東西也會吐  像塑膠袋或棉屑

吃太多   吃太撐  也可能會吐

有次  就看到我的小貓身體在震動

牠背對我坐著  全身規律地陣動  配合節奏的發出咕~咕~聲音

驚~牠反胃了   要吐了

平常我會拿張廣告單放在牠面前  替牠接嘔吐物

來不及時會用手接...

糟~來不及拿紙了  可是我才洗完澡乾淨得很  不想用手接

ㄚ哈~水槽就在旁邊  抱到水槽裡吐不就結了

立即從背後一把抱起牠  空中轉向水槽方向...

啊啊啊........小貓噴射了~ 空中噴射嘔吐物...

就差那麼一點就到水槽了...還是晚了一步

這次牠吐的是剛剛喝的水   可能是因為一下子喝太多

全部噴在流理檯  地板  還有些流到我的手上  (想哭...)  

川哥目睹整個經過   笑翻了

結果我花了十幾分鐘清理大面積的污物   還有我的手

才清理完  就看到小貓若無其事的去喝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