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email說   她上個月去公證結婚了

我蠻驚訝ㄉ   因為真的沒想到她會做這麼酷的事

結婚呀~ 也不是沒想過

只不過欠缺那股衝動

看著身邊的好友們接二連三的簽下那張證書了

而早就有對象的我   到底在拖什麼呢 ?

其實我沒有在拖呀...   我是好好的在享受快樂生活的呢 ! ^^

結婚到底是二個人的事   還是不止是二個人的事呢 ?

二種說法都有其道理...

而我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  

同居是二個人的事  

不用發帖子宴客昭告天下

我可以盡情做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