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很愛聽鬼故事    也很喜歡看鬼片

國小國中畢業旅行總是一群好同學夜遊

然後圍成一圈輪流說鬼故事

那時候的我膽子很大    而且鐵齒

認為世界上根本沒有鬼

都是無聊的人編出來騙小孩的故事

直到十六歲那年親身體驗到......

事情發生在泰國    

我們全家一同出國渡假

結束一整天的行程   回到飯店休息

我跟姐姐住一間雙人房    是分開的二張小床

時間約晚上十一點左右    該準備睡覺了

姐姐正在浴室刷牙   

我坐在梳粧檯旁的矮櫃上    欣賞把玩剛買到手的小飾品

由於泰國天氣很熱

我在房間裡只穿小可愛

突然我的左邊腰間有股涼意    感覺像是被什麼觸碰著

慢慢的往下滑    一路涼到大腿

我被摸了......被誰摸???我不知道呀!

我的左邊只是面牆壁什麼都沒有呀.......

我尖叫一聲    姐姐牙刷到一半就從浴室衝出來

我立刻衝向前去抱住她     從我慘白的臉色她大概猜到是什麼事了

她很冷靜的去隔壁找媽媽

媽媽各給我們一個護身符

是我之前一直不相信也不願意帶在身上的東西

而那晚我硬是要跟姐姐擠在同一張小床上......

從此    我的膽子變小了   

對於鬼神之說深信不移

但我唯一不變的是   

還是很愛聽鬼故事     也依然喜歡看鬼片......不過要有人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