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到底要怎麼過呢 ?  

在KTV歡唱狂歡嗎 ?    還是找間有氣氛的餐廳與情人共進晚餐呢 ?

如果每年生日聚會都是在KTV嘶吼     唱生日快樂歌後切蛋糕

會不會太了無新意了呢 ?

自己不覺得煩    年年參加的友人應該都覺得無聊了吧 ?!

如果每年跟情人一起吃生日大餐     一開始會覺得很浪漫

年年如此過又覺得太公式化...

 

這幾年來    我瘋狂愛上了生日旅遊的慶祝方式

今年生日     我們在澳門賭骰子看賽馬

去年生日     我們在塞班浮潛晒太陽

前年生日     我們在巴里島做LULU SPA           

那明年要去那兒慶祝呢 ?  我開始期待每一年的生日 ^^

即便記憶力已不復從前   我也清楚地記得每年生日的甜蜜美好時光~

不需要鮮花    不需要巧克力 

我要的是二個人共同體驗奇妙的旅程

珍惜二個人在異地相處的每一刻

 

當然啦    機票住宿都得花錢的啦

好在我是幸運的牡羊座    總是可以在旅遊淡季撿到便宜

如果可以這樣過生日到老    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