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都是媽媽替我做便當

還記得我最喜歡的便當盒是小甜甜圖案的

從國小一直用到高中

日本貨還真的是美觀又耐用

上了大學    出了社會工作之後    幾乎都是外食

幾年下來竟然又回歸到帶便當的日子...

 

多年前的某一天我突然發現川哥被鬼剃頭

著實嚇了一大跳

後腦勺約有一元硬幣大小的部份禿了

露出光滑細緻的頭皮

Oh!No!!!年輕帥哥居然禿了一塊......救命呀~

想想當時川哥沒日沒夜的工作

經常搞到三更半夜才到家

一大早又被老闆找去賣命

長期累積的疲憊及壓力讓使他的身體開始抗議了~尤其是頭

大部份圓形禿的形成原因都是因為~壓力

再來就是飲食不均    作息不正常

而我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做便當的

 

剛開始會煮的菜色還不多

常常打給姐姐求援

不過慢慢進入狀況後就好多了

三到四個菜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而且我堅持少油少鹽

川哥也慢慢調整工作時間

過了幾個月後

帥哥的秀髮又回復原本的茂密

完全找不到那塊禿皮的位置了

 

自此之後    我們成了忠實的便當族

即使換了單位    換了公司     唯一不變的就是自己帶便當

其實帶便當的好處多多呢!

省錢    健康    營養均衡    客製化~可以隨自己喜好決定菜色

而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

要自己洗便當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