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先生應該算是英國最好笑的演員了
生動誇張的表情
獨樹一格的肢體動作
雖然台詞不多
但應該沒有人不懂他在演什麼

這一回
川哥用我的名義
捐了一千大洋給聯合勸募
前一百名捐獻者可獲得“豆豆假期“愛心首映會的電影票二張
地點在微風廣場國賓電影院

第一次看豆豆先生的電影是在飛機上
笑到飆淚又不好意思太大聲
我之所以喜歡看豆豆先生的電影

是因為劇情通常是日常生活的小事
你我都很熟悉的
都可能遇到的事
或是心理會有的想法....
他的電影充滿人性
詼諧幽默的詮釋生活

錯過火車.掉護照.掉車票.偷偷搭霸王車被抓包......
當所有的倒楣事都沒完沒了的發生時
豆豆先生仍然開開心心的繼續旅程
我就沒辦法做到...
吃法國海鮮大餐那段更是令人拍案叫絕
我們不也常常因為硬撐面子而堅持過某些事情嗎?!
自戀的電影導演在坎城影展上的表現
也表現出人們自私自我的一面

首映會除了電影之外
還獲贈豆豆先生搞笑面具二枚
坐在我們旁邊的美眉
看著我們的面具超羨慕的
問我們在哪兒換的...
我心想:
沒辦法讓給你啦~因為我準備送給大小妮子~
嘴上卻說:
等等散場後可以到垃圾桶看看有沒有人不要的...

嘻嘻~捐錢做善事兼看免費電影
一舉兩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