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
恰巧在週末去加班
恰巧中午去吃了十里坡
恰巧要回辦公室時聽到防火巷有貓叫
恰巧有人幫我開了防火巷的鐵門
恰巧看到正在哭夭的小小貓躲在我捉不到的地方...我無能為力...
只好先回去加班

一個多小時後我又回到原地
恰巧小小貓又再喵喵叫
恰巧牠又躲在我捉不到的地方
恰巧牠被我的雞婆嚇得跑出來
恰巧在我抓牠的時候狠狠咬了我一口...流血了...
恰巧我口袋裡有電話可以打給川哥
恰巧我有一杯牛奶
餵牠幾口安撫一下不過牠還是很兇

後來川哥帶著運輸籠及厚手套到場

結束了一場長達半個多小時的人貓哈氣對峙



川哥說是我撿來的貓咪
所以叫牠湯咪~~~Tami
是個活潑好動的小男生
因為還在驅蟲
所以要跟Muka隔離
只好先把牠養在浴室

一開始牠躲在馬桶後面的水管上不肯下來整整二天
被川哥騙下來後
立刻用書把馬桶封死
原來兇巴巴小Tami其實很ㄋㄠ的
雖然都用哈氣跟人打招呼
不過伸手去抓牠是馬上縮成小媳婦狀


現在牠的毛慢慢變漂亮了
養胖了點
愛吃 愛玩 愛喝水
我用廢紙揉了一個紙團給牠
牠就可以瘋狂的玩整個下午
還會像狗一樣叼著紙球跑


Muka會從門縫偷看Tami
還會對牠哈氣怪叫...
以後把把麻麻去旅行的話Muka不會再孤孤單單嚕!
大家要相親相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