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mi最近很愛亂啃東西
晚上常常不停的跑來跑去還會嗚嗚的叫
睡覺時間超級不安份
早上也都早早起床
在我的身邊叫呀叫
不然就是整隻爬到我的胸口
或坐或臥 口中還哼哼哈哈的...

直到我在地上撿到一個白白彎彎的小東西
沒錯~就是牠的小虎牙
一切有了答案
不停的磨牙是因為新的小虎牙已經長出一半了
嗚嗚的叫應該是因為牙痛吧?!
經我的強迫檢查發現
二邊新的小虎牙都已經冒出一半
牠左邊的舊虎牙已經掉了
但右邊的舊虎牙還在
所以是新舊虎牙並存的
二邊不對稱的樣子好滑稽喲!



再隔一天我又撿到另一顆小牙
嘻嘻...牠的牙都換好啦!
趁著新的小虎牙還沒全部長出來
咬起來都不痛不癢的時候跟牠好好的大戰一場吧...Mu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