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Tami是一隻很黏人的貓
喜歡撒嬌,喜歡遊戲,喜歡跟我們互動,
嚴格來說,牠是受不了人家不理牠

逗牠玩的時候
牠每每玩得很投入
就會不自覺的眼露兇光齜牙咧嘴
滿臉殺氣的反擊
真的打不過了就會放棄
臉臭臭的撇到旁邊去
此時如果Muka在附近的話
鐵定成為牠的出氣筒










好啦好啦...別生氣啦...
來呼麻吧!!!
看看Tami呼麻的德性
呼到後腳都捲起來
前腳還死命的抱著我的手
貓大麻果然不是蓋的
Tami剛剛那股狠勁完全煙消雲散啦!




呼完麻之後的Tami高興了

刁著玩具來我旁邊要我跟牠玩
看牠的一臉很想玩的樣子
想假裝沒看到牠還沒辦法
因為牠會坐在我旁邊輕輕的哇哇叫
一直叫到我把玩具丟出去牠衝出去撿
才肯罷休...






這樣的舉動是很可愛沒錯
不過當每天早上牠定時將玩具咬到床上
在我的耳邊哇哇叫
要我陪牠玩go fetch的時候
我想賴床的心情就變得很複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