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都說懷孕的女人會變笨
不過我始終堅信
我不會!!!

現在肚子大了
只要我要出門川哥都是開車
就連買個貓飼料也是
偏偏通化街基隆路那家御貓園那邊
路上車流超多
警察不停的巡邏
只要有車暫停的
馬上會被要求立即開走

繞了三圈都找不到適合暫停的地方
我就慫恿川哥
“沒關係啦~你就停在御貓園的前面一些些,然後你趕快下去買趕快回來就好了!“
川哥不太放心說
“可是這邊警察都會來趕耶...你到時候怎麼辦?"
我很有信心的說
“不會啦...停這邊他才懶得走過來哩!我會處理啦!“
於是川哥照我的建議暫停在紅線上
趕快去御貓園抱飼料了!

我老神在在的坐在副駕駛座上
把鞋襪都脫了,盤著腿拿出剛剛買的娃娃裝
左看右看,心裡正開心的...
突然從後照鏡看到一個警察朝向我這邊走過來
我索性裝作沒看到
繼續把玩我的衣服
這個警察不但勤勞還很盡責
看我沒反應
就跑到我的窗戶旁邊敲了敲
“這邊不能停車哦!“
“啊~等一下下可以嗎?“
“不行~“
“哦~好啦~我馬上開走!“
聽到我說要馬上開走
這位警察老兄才放心的走到旁邊
但眼角餘光卻還是盯向這邊
而我也在偷喵他
本來想說等他走了就算了
不過他似乎就是盯上我了...

其實我根本不會開車
也沒有駕照
不過...沒關係...警察又不知道...嘿嘿...
我慢條斯理的把衣服折好
收進提袋裡面
先打一通電話給川哥
他沒接
我猜應該已經在結帳了
二分鐘過去了...

之後我拿起長襪
慢慢的穿
穿好了還要拉一拉調整一下
左腳完畢換右腳
穿好襪子還有鞋子
差不多花了三分鐘...
我終於整裝完成了

我就開門下車
準備換到駕駛座那邊
剛好基隆路現在是綠燈
車子都開得很快
我就站在車頭前等
想說紅燈之後在過去開車門
一分鐘又過去了...

坐上駕駛座
我又開始假裝接電話
又混過一分鐘了...
這時警察好像已經有點不耐煩
向我這邊揮了揮手
示意要我開走
真的是槓上我了...
我只好把電話收起來
綁上安全帶
先打了左轉方向燈
一副我真的準備要開走了

坐在駕駛座上
我東看西看假裝調整一下後照鏡
還正準備要調整椅子的時候
後門突然被打開了
“你不要再裝了,可以下來了!“
嘻嘻~原來是川哥抱著飼料回來了~

我偷偷指著那個警察說
“你下車不久,他就過來,而且要我馬上開走,跟他商量說等一下下都不肯哩!“
川哥說
“那你怎麼辦?“
“就演啊...“我把剛剛的狀況形容他聽
“如果我還不回來你怎麼辦?“
“其實我還可以再演個二分鐘啦!他說不可以等一下,我說馬上開走還不是搞了快十分鐘...“
“那警察好可憐,應該快被你氣死了!“

哎喲~真是不好意思呀,我怎麼知道那位的警察老兄對工作這麼有熱忱呀!
好啦好啦...等我生完寶寶,會找時間去考駕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