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琍寶寶自己會走了!!!
不用扶邊邊,不用有人牽
海琍寶寶靠著絕佳的平衡感,自己放手邁步走.

不光是放手走,還要邊走邊拿東西,忙的哩!



跟她要她手上的東西,如果她不想給,還會轉身逃走...

本來覺得她應該別太早走,多爬爬比較好,
就跟海琍爸爸說:怎麼辦?她現在都不想爬了...
海琍爸爸回我說:那你自己為什麼不爬?
我......我為什麼要爬....我會走啊!
海琍爸爸:這就對啦!已經會走了幹嘛要爬!
我說:可是多爬爬刺激腦部發展比較聰明呀!
海琍爸爸:沒關係,海琍已經夠聰明了啦!
說得也是...呵呵...真是一對狂妄的父母呀!


海琍寶寶還會自己收玩具了哦~(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洗碗啊...媽媽幻想中...)



每天玩玩具,她一定會搞得滿地都是才高興...所以開始教她自己收玩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瑢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